close

20120606 019

電線桿上的電容器有一定容量

女兒心中也有一個臨界點

請假 為了渲洩即將到達臨界點的查克拉

 

課輔班的事件還沒有落幕

只是女兒應該是到達事件暴發的臨界點

「爸爸,您也認為吃飯太慢罰抄書不是好事嗎?」

「對啊!吃飯慢有益於腸胃,不是壞事。只是時間到,不要再吃收起來就好了。」

躺在床上說睡前話的父女倆

「妳為什麼最近都不太情願去課輔班?」

「您問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老師還有說,我最近在臉上失去了笑容,可是我很正常啊!我都有在笑啊!」

我想著 妳在強顏歡笑

「爸爸,星期五我不想去課輔班,我想回家讓您教我功課。」

「好吧!我就和老師請假,中午去學校接妳放學。」

「太棒了!我可以吃爸爸煮的午餐了,好久沒有吃了。」

 

事情不是今天一下子暴發出來

應該是一天又一天的累積出來

女兒達臨界點

老爸只好擊破表面張力

讓女兒心中的查克拉放出體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