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已經明白父母對她的態度

所以自己會先行下判斷

當著自己的面就說出來

 

在期末考試之前

會有一連串的複習考

這些考卷當然都要拿回家簽名

「爸爸,我有一張考卷考得非常差。」

「到底是有多差?」

「只有考六十幾分,不過也有您看了會開心的分數。」

「為什麼會考這麼差?」

「我知道爸爸不會罵我!」

「那是當然,因為考出這分數是您不是我啊!」

「就是這一張考卷,我都不會寫?」

「我看看,妳都將題目想得太複雜了!」

「可是都沒有教過。」

「只要這樣和那樣就很簡單解題了,不然也可以畫圖來解。」

「我都會了啦!」

 

孩子和自己生活久

都很清楚自己該如何面對事情的發生

當然考差了她自己會檢討

雖然爸爸不會罵

但是自己也要考出理想的成績

 

不經意的收獲

淡水河

↗在急駛的公車,用鏡頭來看淡水河,有不同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