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聖誕樹--板橋-5

↗在新北市政府廣場週邊的小裝飾。

女兒為了實現『友直』

和她最要好的Jolin約定

要將她積欠的功課還清

 

「爸爸,我在學校和Jolin約法三章。」

「積欠訂正的事。」

「對啊!我和Jolin講好了!我還記在日記本裡。」

從她的背包拿出一本小筆記本

翻開給我看

還逐一列項

完成才會打勾

「我告訴Jolin要全部完成,我才會去她家玩。」

告訴她就會去執行

應該有考虑過吧!

這就是我的女兒

 

不過這麼做

讓她明白朋友之間的美好

做到『友直』的事

雖然她不是很明白

不過她有認定要做這麼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