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傘舞節-2

張開自己的保護傘

形成冷漠的外表

回歸到不同的生活重點

 

「爸爸,我要恢復成冷漠女孩。」

「為什麼?」

「因為我兩個朋友,都在line上封鎖我。」

「她們為什麼要封鎖妳?」

「因為我去告訴她們在別人家過夜的事是不好的。」

「咦!妳為什麼要去講?」

「因為我是她們的朋友。」

「但是她們封鎖妳!」

「沒關係!我可以將重心放在課業上。」

 

交朋友的課程上

果然是不太順利

直 有時候不能太直

但是直才值得人尊敬

沒有關係

快考試了

還是將心思放在課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