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4路邊花草-5

不知道從那裡學來的把戲

就要表演娛樂一下老爸

技術有待加強

 

「爸爸,等一下我表演魔術給您看。」

「好啊!但是我要先煮晚餐。」

在料理的過程裡

女兒跑來廚房

「我來變魔術,手伸出來成握手姿勢。」

我也只能照著做

女兒拿出一支吸管

雙手握兩端

向我的手直接切下去

咦!一手拿著一支吸管

「我很厲害吧!」

「這,技術不是很純熟?」

 

不過

我不是很明白這魔術的結果

是因為切我的手而變兩支?

還是切下去沒有斷了我的手

而吸管真接穿過去?

還不是很明白這個魔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