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14天空-2

上學路上走著走著

突然冒出一句話

也不知道是喃喃自語 還是

 

「他們應該是父子吧?」

沒頭沒腦就冒出一句話

「妳說什麼?」

「您看我看的方向。」

「我也不知道妳在看什麼?」

「您看我在看什麼?」

「我又不是妳,怎麼會知道妳在看什麼?」

「他們應該是父子吧?」

「我不知道妳在問什麼?」

「那應該問我在看什麼?」

「不對吧!妳應該告訴我看什麼,而問這個問題吧!」

「我是說賣早餐的那攤子。」

「這樣講,我就明白妳在問什麼?對!是父子。」

「所以您要問我看什麼地方。」

「不!出問題的人,要說明地點,別人才會明白。」

 

有時候

突然問一句

也不知道是問什麼

以為爸爸有讀心術嗎?

想想

這邏輯也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