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03桌上的字條-1

學期末拿回來的成績單

讓她都嚇到的成績

而且還印證爸爸預計的成績等級

 

「我已經告訴妳,成績會是如此。」

「您預計的好準!」

「從您每天的表現,就會明白結果。」

「爸爸,您有沒有看我的桌上?」

「我不會沒事去看妳的桌上。」

「我桌上有貼一個提醒自己的字條。」

「哦!那妳自己要好好每天去執行。」

「爸爸,您可以來看看。」

貼了一個字條

就在她坐上椅子視線平行的位置

照片上很暗(因為我用修圖軟體調暗)

 

發生事情

或是被我訓了一頓

為了安我的心

她就會做一些舉動

只是這字紙上寫的規則

不知道會堅持到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