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10康乃馨

依往例女兒今天不在家

媽媽的工作放假一天

不過爸爸的工作持續中

 

前幾天

女兒講述今年母親節

對爸爸我的感覺

「爸爸,我一直覺得您是我的媽媽。」

「因為每天都在照顧我,和媽媽一樣。」

「有時候都可以聽我說話。」

「不過,您還是爸爸。」

「您一直讓我感覺沒有少了媽媽。」

「因為您想要當爸爸,也有當媽媽。」

「想讓我感受到爸爸媽媽都在身旁。」

「這我都感受的到。」

我想

我做的事

已經讓女兒有感受到

至少我也盡了媽媽的工作

 

今天媽媽的工作可以停工

不過

爸爸的工作還是要持續

因為我領了兩份24小時全年無薪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