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23組合小房間

真的是寒假

只有多動動手

應該會比較不冷

 

「爸爸,這有兩組。」

「是的,如何?」

「您比較喜歡那一組?」

「這是妳的手作,應該說妳比較喜歡那組。」

「這,有些困難,您做一組我做一組。」

「我覺得妳還是自己做。」

「我是覺得我們一起做。」

「好吧!」

「所以您要那一組?」

「先讓我看說明書。」

拆開看看說明書

「先讓我研究研究。」

「等您研究好了,寒假可能都過了!」

「我一定有把握才會開始做,我儘快!」

 

這個組合小屋

雖然不是豪宅

不過配件真不少

需要不同的技術來完成

包含黏貼縫紉電路

可以得到不少的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