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20女兒手作

這年頭

阿姨的稱號

很容易就被低年級冠上

 

同棟樓的鄰居

有對姊弟和女兒平日很好

這一天

女兒問小姊姊喜歡什麼顏色

小姊姊說她喜歡葡萄

女兒告訴她是紫色

結果

小女生很開心的告訴她媽媽

”剛才我告訴阿姨我喜歡紫色!"

當場所有人傻眼

我女兒開始爆擊這小女生的頭

 

回家後

「我才不是阿姨!」

「呵呵呵,相差六、七歲而已。」

「下一次再遇到,再修理她!」

在家唸了好一陣子

「啊!妳一出生早就是阿姨!」

「為什麼?」

「妳記得,有一個哥哥要叫我舅公嗎?」

「有這件事嗎?」

「當然有啊!他就要叫妳阿姨!」

 

阿姨

好像女生都不會想要這個稱號

阿姨很親切

不過

女生好像有不是太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