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31手作小房間

認識了那位網路上的香港朋友

女兒問了一個問題

我一直覺得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

 

因為在網路認識這位香港朋友

經常性的聊天

還有一起上網路看實況

「爸爸,我問了香港朋友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

「我和她的朋友,誰比較重要?」

「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

「她回答我說,我比較重要。」

「妳們只是網路上的朋友,這問題和答案很奇怪。」

「為什麼很奇怪?」

「重要是,妳們彼此沒有接觸過,對吧!」

「對啊!」

「那為什麼會談到彼此的重要性?」

「不知道,就是這麼問。」

 

網路的友誼

說實在很不真實

彼此之間的生活圈是觸及不到

真的有認識了彼此嗎

說實在只有皮毛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