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204手作小房間

渡假回家

需要去接女兒回來

只是中間有點插曲

 

有了門號

這一回真的用上了

因為聯絡上有些認知的誤差

不過

有了手機通話解決了這個問題

 

收到簡訊

立即前往接女兒回家

只是地點的認知有出入

相同是星巴克

位置很相近

但是會錯意就失誤了

「我已經到了!」

「我沒有看到您。」

「我在門口。」

「這家星巴克很小,我應該會看到您。」

「可是我到了!」

「您會不會在別家?」

「咦!有可能。」

女兒重新講了一遍附近的狀態

總算在波折中見到了

 

由於辦了門號

通話裡

互相找到對方

首次的彼此自己手機通話

完成了這意外的插曲

 

 

20160204天空

今早天快亮前,景色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