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06路邊花草-4

自發性

從小到大還是沒變

班長這個職位一直想當

 

新生訓練

除了認識班導

也認識全班同學

接下來就是選班級幹部

班導採自願制

「爸爸,我沒有意外,應該就是班長。」

「為什麼是沒有意外?」

「因為全班只有我自願當班長。」

「同額競選?」

這是一天班導的詢問

第二天當了一天的實習班長

「確定了,我就是班長。」

「妳知道嗎?班長的成績都不會太差。」

「我知道,我會努力的。」

 

班長是女兒國中生活的第一個職務

也加重了她必須注重學業的使命

或許

這是擺脫國小生活的不愉快

在國中生活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