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04技職講座

有國中生的家長

真的很忙

因為有很多功課要做

 

之前答應女兒出席講座

出門前先餵飽女兒

「今天我晚上要出門。」

「為什麼?」

「因為我要去聽講座。」

「對啊!昨天我才提醒您。」

「我不在,自己要好好讀書。」

「我知道,我會的。」

接下來

就是很紮實的聽兩小時的講座

當然

也開了眼界和知識

 

目前國中一直暢導適性教育

期待孩子能找到興趣

進而去發展自己的優勢

在摸索過程應該是最困難

只是

孩子選擇的路不一定一路走到最後

 

 

是的班長

20161005是的班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職講座 是的班長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