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13路上花草

中午時分

拿到爸爸送的便當

到教師辦公室用餐

 

「中午我到教師辦公室用餐。」

「為什麼?」

「因為老師找全班說話,支開了我。」

「嗯,妳不能聽的話。」

「我很想知道說什麼?」

「老師認為妳不應該在場,是有用意。」

「我有問其他的同學,但是大家不說。」

「妳有沒有感覺班上氣氛不太一樣。」

「我有感覺到。」

 

一週班長的執行(延長一日班長)

導師覺得該讓孩子去比較

這一週與平日有何不同

另外

去看女兒當班長的好與壞

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女兒的所做所為

至於結果如何

相信這幾天會有不同的反應

 

是的班長

20161014是的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