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女兒衝口而出

我也要得第一名

但是不可能

 

「爸爸,我也想要得第一名!」

其實我心裡很有底

依女兒細心程度是不會拿考試第一名

「那妳就要努力讀書。」

「可是前三名都太聰明,很難贏過她們。」

「那麼送妳去安親班,讓她們催促妳更用功讀書。」

「可是被強迫讀書,很不好!我不喜歡。」

「那麼妳自己還是多努力一點,沒有不可能的事。」

「我想,自己再想看看。」

女兒學期成績都是優

難免沒有上台領過前三名的獎狀

對她來說有一些期待

 

因為女兒這樣的特性

讀書是自動自發

她不會死讀書

只要考滿分

真的對她來說有些困難

因為她也不想變成只會讀書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