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書館

很久沒有去圖書館了

帶著女兒去一趟

因為這裡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等一下要出門了。」

「爸爸,要先去買8K和16K的圖畫紙。」

「現在出門,商店還沒有開,我們先到圖書館去。」

「好啊!很久沒有去了。」

收拾NB放入包包內

出門走了一段路就到圖書館

坐好了位置

「爸爸,您要照顧好我的包包。」

一溜煙就進入書堆裡

我只好開始進行今天的任務

測試免費的網路

在圖書館內撰寫格文

「爸爸,這裡沒有我要找的書。」

「妳要找什麼類的書?」

「我要找科學和冒險的書。」

「沒有的話,就找繪本啊!」

「我已經是大小孩了,我要看文字的書,那是小孩子看的。」

繼續進入書海

 

我小女兒也長大

開始脫離只有圖畫為主的書

不過有漫畫書

還是她的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