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04 049

一直重覆一件事 真的會膩

每晚留在學校的日子 進入了下學期

女兒似乎有了疲倦感

 

留在學校裡 同樣的小朋友在一起

「爸爸,我四年級不要再上課輔班了。」

「為什麼?上課輔班不好嗎?」

「我想要放學就回家。」

「回家要讓爸爸教嗎?」

女兒笑一笑

不過每天依舊是留在學校

等我去接她回家

「爸爸,您今天會提早來接我嗎?」

「我看看工作的時間,我盡量早一點去接妳。」

 

應該到了一個疲倦期

要協助她渡過去

假日就要計劃一些小旅行

或讓她好好打一整天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