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牙

這是瞎米 絕對看不清楚

女兒最近掉的牙齒

在掉牙的過程 有她的隱憂存在

 

數天前

「爸爸,我的牙齒又開始搖了!」

「不要去幫助它掉下來。」

「可是真的很麻煩,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掉下來?」

「它會自然地掉下來,應該會很快!」

「可是我擔心它掉下來的時候。」

「為什麼?」

「第一次掉牙齒的時候,它突然不見了,結果幼稚園的同學以為我把它吃下來了。」

「可是我沒有啊!吃飯的時候,我沒有咬到硬硬的東西。」

「幼稚園的老師也跟著一起笑,很沒有同情心!」

這是她的隱憂 掉牙不知道會發生什麼糗事?

 

數天後

「爸爸,它掉下來。」

「在吃飯的時候,它自己掉下來,我就將它取下放好。」

還好她擔心的事情沒有發生

 

目前持續換牙中

要買一些補充鈣質食物給她吃

長牙才會順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