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我的異想天開

利用部落格這些日子的觀察和交流

若是我要開一家公司

我想從部落格裡面去挖人才

 

在這消耗人才的時代

因為公司不會費心力去培養人才

即然我要開一家公司

當然直接挑選人才

 

部落格裡真是人才濟濟

雖然說 網路中的人和現實中的人有差距

不過我覺得部落格的回應才反應出真正的人格

因為人與人面對面

總是會掛著面具

反而在格內輕鬆自在

高興就與格友互動

不高興就當作沒有看到 不用回應

這樣反而看出一些真性情

 

講實話還是看不出真實的本業

不過更有意思可以看出合適的職務

或許是本人沒有想過的領域

更棒的是還有國際性

介由交流知道國外變化流行或種種

如此公司可以走向全球化

這些人才更是具備能力等待上工

 

透過交流和觀察

絕對可以組成實力堅強的公司

甚至可以應付各種突發狀況

對於開公司的老闆而言

當然知道如何和各位人才對應和溝通

 

突發奇想

真的是突發奇想

不過我心裡還真是列出名單

若是我能開公司

絕對要去獵人頭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