渲染的雲

暑假作業有這麼一項

寫出我的爸爸

或許對女兒來說又是一道難題

 

「爸爸,我要找時間訪問您!」

「妳要寫『我的爸爸』嗎?」

「對啊!暑假作業有這一項。」

「好吧!看妳什麼時候要寫?」

「爸爸,有人不清楚自己爸爸,很難寫。」

「對啊!妳的好朋友怎麼寫『我的爸爸』?可以換題目嗎?」

「老師應該知道她的情形,題目可以改吧!」

「妳準備寫時,再來問我。」

「爸爸,我知道您太多的事,反而不知道怎麼寫?」

「妳就將爸爸在妳的印象中是如何?特別記得的事,寫一寫!」

看來她要整理一下思緒

 

知道太少 不能寫

知道太多 無法寫

這道題看她自己如何去著手

父親節剛好在暑假

變成了一道暑假作業

 

 

 

 

 

不經意的收獲

中元大象

↗今年中元節,有到基隆一趟的話,應該會看到一對大白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