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文可看可不看

16

  在私下聯繫的網路遊戲中的名人,經過陸捨頭腦的縝密分析之後,覺得都沒有老爹的影子存在。接下來又陸續和其他角色進行會面和交談,還是一無所獲,陸捨似乎讓自己走入了死胡同,一時間都沒有任何的進展,雜誌也一期又一期地發行,因為無情的時間是不會為任何人所停留。

 

  這天,茫茫無頭緒的陸捨,自己又進入遊戲去看看,走一走之前採訪過每個人的住所,當然有一些是無法進入。舊地重遊,希望能夠喚醒自己沒有注意到的細節,幫助自己來研判沒有做到的事,或是沒有辦法讓老爹注意到自己是陸捨,不停思考分析,讓陸捨真是不知道該如何去動頭腦,沒有蛛絲馬跡,果然是個棘手的大事件,希望老爹不要讓它成為永遠的謎團。

 

  時間又到了,陸捨又要去接寶貝女兒放學了,算了讓自己在遊戲中掛著吧!騎著老爺級的摩托車向幼兒園出發,路上陸捨的腦袋還是沒有休息,一個不注意過了頭,回神急忙又返回到幼兒園,接到露露,快快騎回編輯部。

 

  想太多的陸捨,他的身體實在很期待休息,終於經不住身體發出的哀號,只好讓自己在一旁喝喝水和讓眼睛休息休息,一時間才沒有去注意露露在做什麼。

 

  平日的露露都會自行從書包中拿出功課來寫,今天看到爸爸的電腦開著,而且還是在遊戲中,就先放下自己的書包,坐上爸爸的座椅,一手抓起滑鼠操控角色來,玩著玩著,使角色到處去移動,看看遊戲中的任何地方。精靈一般的露露感覺到爸爸好像眼睛要張開,立即就椅子上下來,可是已經來不及,被眼尖的爸爸看到了,陸捨立刻趨前看看露露在搞什麼?

 

  此刻呈現在陸捨眼前是一個有趣的畫面,他的眼睛一時間無法離開,因為真的是很有趣。這是他長久以來都沒有注意到的地方,說實話,也不會去注意到的地方;因為遊戲有沒有這樣的設定,其實他也沒有去特別理會。透過露露的手,卻讓陸捨看到了,看到解開謎團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