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安森林裡的松鼠

爸爸 什麼是人渣

我問同學 我是什麼樣的人

得到的答案是 人渣

 

「爸爸,我最近問同學認為我是什麼樣的人?」

「那同學怎麼說?」

「他說我不是人。」

「哦!是這樣子。」

「又說,我是一個人渣。」

「等等,妳知道人渣是什麼意思嗎?」

「我不知道。」

「人渣就是沒有用的人,怎麼這麼說。」

八成孩子也分不清楚真正的意思

通常是偶像劇看太多了

有樣學樣的亂說一通

「爸爸,這時候我都不知道如何回答?」

「當他說妳不是人的時候就要謝謝他。」

「為什麼?」

「因為他認為妳是神啊!」

有時候我女兒反應不是很快

特別是說話的藝術

 

怪!相信孩子不是刻意用這言詞

那是惹起爭端的言語

還好是她聽不懂

相對她也避開了爭執的開端

不過現在的環境到底是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