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物園-1

↗植物園角落的一景!

女兒有時候在角落邊

一個人口中唸唸有詞

偶爾還會笑出聲

自得其樂

 

「妳在笑什麼?怎麼那麼開心?」

「您不要管我!」

這是很一般的對話

不過有時候也有不同的情形

「爸爸,我告訴您哦!*******」

這時候她就願意分享

願意問我一下意見

或讓我也開心一下她認為開心的事

當然也有時候

「爸爸,您剛剛有在講話嗎?」

「沒有啊!我都很安靜!」

應該是自己太專心而晃神

不過太安靜沒有聲音時

我會靜靜的看著她在做什麼

她會突然的發現

「不要看我!快轉過去!」

因為她又不知道在忙什麼

 

單生子女

有時候真的很寂寞

有時候又會自得其樂

只是有人在身旁

女兒就會很自在地做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