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長獎勵-2

運氣啊!又中獎了!

這回在全四年級面前

朗讀自己的讀後感

 

「爸爸,我有拿到校長給的獎品哦!」

從書包中拿出一個黃色的紙袋

我接在手上看一下

「爸爸,您可以打開,我已經打開過了。」

得到她的允許

拿出獎品來看

還真是豐富

「我在全四年級面前,朗讀我自己寫的讀後感。」

「哦!那很棒!怎麼會是妳?」

「每一班由老師選出兩位學生來朗讀,我代表我的班上。」

「老師為什麼選妳?」

「因為老師說,全班的作品都很棒!沒有特別好的,所以就抽簽決定。」

看來這一陣女兒運氣好像也不差

 

我是覺得

孩子平日夠認真的話

機會來了

也會有表現的時候

得到校長親自頒發的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