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的零食

自己想吃的零食自己買

這就是目前女兒重視的零食

不過她也不會吃很多

 

「爸爸,我要去買零食。」

「卡片要帶去!」

出門前還去拿一個環保袋帶出門

去為自己的零食採購

過一陣子回家

果然提了一袋回家

「爸爸,這一次我發現發票打錯了!」

「怎麼回事?」

「因為她收我二百多元,可是我覺得應該一百多元。」

原來她買東西時

心裡已經偷偷算了一遍

「那妳怎麼辦?」

「我就再看一遍發票,我只買一包糖果,卻算了兩包的錢。」

「接下來如何做?」

「我就提整袋和發票,告訴她我只買了一包!」

「收銀員怎麼做?」

「她重新開發票,再退我錢。」

這一回真是謹慎又細心

 

買東西時

女兒會心裡默默算著錢

在結帳時就容易發現不對

很好是

發現不對會去向對方反應

事情處理的很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