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本

開始寫自己的日記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

女兒說 我要開始寫日記

 

出外買了一本日記本

還有兩張貼紙

感覺上

好像準備要記手帳

「爸爸,從今天開始,我要開始寫日記。」

「寫日記很好,可是不要寫流水帳。」

「老師也是這麼說。」

「日記,只要紀錄妳最深刻印象的事,寫妳的感覺和看法。」

「對啊!我寫我的感覺,用貼紙貼上代替。」

女兒的第一本日記

如何寫

我也不會知道

雖然她要給我第一篇

個人覺得日記是很私密

還是告訴女兒 我是不會看的

 

寫日記是好事

人腦袋裡的記憶不一定靠得住

用文字紀錄當時的想法和看法

在未來

也可以明白當時是什麼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