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82_nEO_IMG

我在尋找一位六歲的小女孩

請問有誰看到她

麻煩您若是看到她

請通知我一聲

 

告訴她

我好想她

好想她的聰穎

好想她的善良

好想她的主動

好想她的一切美好

 

懷念著

沉睡肩膀的她

沉睡雙腳下的她

愛牽我的手的她

分享美食給我的她

 

時間河流

卻在某一日

帶走了她

我看不到她

只能默默想著她

想著唸著英語童詩的她

想著愛問為什麼的她

 

有人若是有看到她

別忘了

告訴我

或告訴她

我一直都沒有忘記她

 

 

PS:上小學後

   在暑假的最後一天

   我總會想念六歲時的女兒 乖巧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