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04路邊花草-1

每天固定去溜蛇板

在公園裡總會遇到一些事

這一回她說遇到兩個毛小孩

 

「今天怎麼那麼早回家?」

「遇到兩個毛小孩!氣死我了!」

「咦!被狗追嗎?」

「不是,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毛小孩是指狗狗。」

「我是遇到令人發毛的小孩!」

「怎麼回事?」

「一直來我身旁對我嗆!」

「不要理他們。」

「一會兒威脅,說要找他阿嬤來!」

「小鬼頭。」

「我只好生氣早點回來。」

 

我想

那兩個孩子

應該想向女兒借蛇板

可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變成衝突

真是惹人發毛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