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路邊花草-1

最近幾天

不知道各位格友有沒有發現

部落格有一些規則在改變

 

風吹草動總是徵兆

這篇文是臨時發文

主要是遊戲規則的改變

造成我閱讀習慣上的不方便

最重要的原因是

我看不到某篇文留言後

卻看不到其他人的留言內容

必須再進去一趟或數趟

才能看到很豐富的各種留言

真的造成我的困擾

或許其他人只是覺得剛好而已

 

當然這個通知是格友們分享的程式

似乎已經影響

而失去了原本的功能

特別還到管理頁面去觀看

發現自己的設定都沒有更改

不過

通知的效應似乎打了折扣

也失去了不少的樂趣和分享

還有很重要是

連自己文章上有留言都沒有通知了!!!

 

若是在商言商的話

會增加點閱率

而且生態的平衡會不同

也就是熱門文章會排序的很奇怪

當然您的文章人氣指數一定會提升

也就是這幾天

會發現人氣數目暴增

產生很奇怪的現象

 

一時間要適應這遊戲規則的改變

似乎有點麻煩

因為最近部落格點擊文章

都需要不少時間才會開啟

我想

這是很大的困擾

反而阻礙部落格內的交流

同樣的時間

卻無法看更多的文章或留言

令我很困擾的事

 

實在忍不住

就發此文來發嘮騷~~~~(怒)

arrow
arrow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