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25路邊花草-4

公園女王

經常在公園出沒

當然會遇到大大小小的人

 

一日

突然提返家

因為她不太高興

「爸爸,您有沒有感到很奇怪?」

「為我什麼我要感到奇怪?」

「因為我提早回家。」

「對啊!早回來。」

「因為我生氣!」

「生氣?所以早回家。」

「因為有兩個臭男生在鬧我。」

「男生常會逗女生。」

「居然有一個想要追我。」

「咦!」

「想追我,哼,別想!」

這...爸爸我不敢吭聲

「還想要寫情書!」

嗯...女兒也到達一個年齡了

 

想追我女兒

最好先看一下部落格856篇的內容

呵呵呵 開玩笑

我是不會管很多

看女兒自己怎麼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情書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