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9路邊花草-1

假日女兒有自己散步時間

總會出外走走

去那裡我也不太清楚

 

「爸爸,我要出門了!」

「今天好像會下雨的樣子。」

「天氣好像比較熱。」

「天氣悶悶的,雨下不來啊!」

「我要出門了,不要和我說英語。」

「car......,路上小心!」

出門一小時後

果然下起大雨來

過一陣子

女兒就回家

「還好,我跑得超快去躲雨!」

回家就好了

淋到一點點

 

想想

小時候都不敢出門的孩子

現在都會自己出門散步

落差真的很大

相隔一年左右的時間

孩子要長大

真的一下子就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