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7路上花草-7

中午時分,林立的辦公大樓的街道,突然活絡起來。

今天的氣溫,似乎高達攝氏34度,有陽光的地區,好像所有被照到的東西都有蒸發的疑慮,然後肚子鬧空城也不是好事,人不得不走出戶外找食物填一下肚子,至少不要讓它發警報。

一個男人走出了大樓,不可例外的,他也是要找食物填充能量,為下午的工作再奮戰。看到影像扭曲的大地,他似乎有點畏懼,害怕到陽光底下;可是內心的渴望更為強烈,無論如何都要來上一口,就是要那麼一口。開始躲在樑柱旁,睜大雙眼努力地搜索,一家家各種顏色的招牌,便利商店、咖啡店、簡餐店和餐廳,當然街角或十字路口有小販在賣餐盒,咦!有沒有飲料店?

這時候的他,暫時真的不需要食物,高溫下,實在讓他有點反胃,真的很想來上一口,我就要那一口的衝動!

飲料店,飲料店,冷飲,在那裡?在那裡?好像有看到,前方300公尺左右。

不覺伸入口袋,一摸,啊!慘了,沒有將錢包帶出門。

好想去飲料店和老闆賖帳,來上一杯,心裡是這麼想嗎?不,好像也不是,再找找看,咦!好像有零錢,希望有五十圓大小的銅幣,嗯,沒有那麼大的銅板,啊!有一個十圓,幾個一圓,有沒有便利商店?眼前好像沒有,這下怎麼辦?好想好想喝上一口!

「先生可以讓開一下嗎?」被別人的聲音嚇了一跳,連忙移開了位置。

只見那人面對著柱子,『空嚨』『空嚨』再『磅』一聲接著又『搭』一聲,『咕嚕』『咕嚕』聲。

啊!這就是了,我就是想要這麼一口!

投幣飲料機就在眼前,我也可以來上一口『可樂』!萬歲,他是這麼渴望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