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04至聖先師

開始動筆了

將暑假作業分類來進行

會不會自己寫是重要的分類關鍵

 

「我很幸運!」

「咦!妳有什麼好幸運?」

「我有一個會陪著孩子做功課的老爸。」

「現在人比較忙,有時間就會陪孩子。」

「而且還會替我解答問題。」

「但是,妳不能這樣就不自己查資料。」

「我知道。」

「以前阿媽也是陪著我們做功課,不過不會教我們。」

「為什麼?」

「因為阿媽說,她沒有讀書不會教我們。」

「還好,您會教我。」

 

陪著大小姐做功課

希望暑假作業快點完成

她自己會寫

也期待能獨力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