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17路上花草

改變與不變

隨著時間而有不同的調整

看待事情也會有不同

 

「爸爸,我曾經好愛她!」

「嗯!」

「因為有一段時間一醒來就看到她!」

「嗯!」

「那時候她對我很好。」

「嗯!」

「不過,她已沒有重視我。」

「嗯!」

「甚至在一起時,也不太會理我。」

「嗯!」

 

最近女兒又想起以前的事

那時候曾經有的美好

記得

我曾經提醒過她媽媽

孩子是會將事情看在眼裡

孩子是聰明的

也會自然定義一個人

"妳知道妳女兒的眼裡妳是什麼人嗎?"

可惜

她的媽媽從來沒有重視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