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27滷肉飯

百年滷肉飯,排隊和人潮沒有間斷,想吃嗎?

回到基隆

女兒就是一個女王

當然也是受到矚目

 

玩遊戲

絕對是女兒的樂趣

可是技術面

「爸爸,這裡我打不了,幫我打。」

「看來很多遊戲,妳沒有辦法玩。」叔叔突然插嘴。

「我也很厲害!」

「因為妳是不敢嚐試冒險的人。」叔叔給了女兒一個斷語

「我會玩很多遊戲。」

「那也只是限於手遊的簡單遊戲。」叔叔很直接了當的回答

「好,我來玩。」爸爸接手給檯階

 

女兒是一個謹慎的人

這麼說比較好聽一點

小時候

吃東西時她要先看別人吃

然後再嚐一點

好吃

她會整個拿走

這個習性一直存在著

當然會表現在日常生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