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1元旦日出-29

拿到一張紙條

透過同學拿到

充滿尖酸用詞的信

 

「不知道為什麼要給我這紙條?」

「什麼紙條?」

「別班同社團的同學透過我們班的同學給我。」

「怎麼回事?」

「紙上寫得很惡意!」

「為什麼?」

「因為最近非社團時間我都沒有去練習。」

「為什麼?」

「因為我是班長很忙啊!沒時間去。」

「對方應該不明白。」

「我很生氣,火大就撕成碎片!」

「對方可能沒伴比較寂寞。」

「可是也不能用傷害人的文字。」

「好好溝通,應該是誤解了。」

「我知道,我會找機會說說。」

 

往往認知點不同

就會產生誤會

而衝動不擇言下

會做出後悔的事

 

是的班長

20170101是的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