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絕招

一種遊戲的名稱

目前還是流行在小學生之間

 

「爸爸,我們班上的男生在玩『我的女朋友』時,居然將我的名字唸上去。」

「對啊!這是什麼遊戲名稱,我還一直沒有搞懂?」

「那個是『我的絕招』,居然說我的名字,我超生氣,快氣炸了!」

「男孩總是喜歡逗女生啊!」

「可是他們明知道會惹怒女生也要這麼玩嗎?」

「對啊!小男生總是會這樣,激怒女生,認為是好玩的事。」

「這個『我的絕招』到底是怎麼玩?」我還是要打破砂鍋問到底

「就是兩個人一起唸『我的絕招』,然後猜拳,贏的人就可以用語攻擊對方,直到對方反應不過來就算是勝利了。」

「對了!為什麼有『我的女朋友』?」我又提問題

「因為大家會改變,只要有『我的***』就可以開始玩。」

「難怪有時候會喊『嫁給妳』!」

「我們來演練一遍好了!」我提議請她帶我玩


 

「我的絕招」猜拳

「是火箭啊!」

「我不要!」

「吃下去!」

「還給妳啊!」

「我不要!」

「吃下去」

..........................


 

講實在

真的還是搞不清楚

不過讓我想起我那個年代和朋友一起玩的遊戲

是現代小孩子也無法理解的遊戲

但是還是有部分的遊戲是傳承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