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辮子

水壺不是重點

紅色的線 啊!不是

這是一條紅色的辮子

 

女兒在一角落 靜靜著

「妳在做什麼?」

「我在練習綁辮子。」

「不錯哦!以後可以自己綁辮子。」

「我同學的媽媽很厲害,會綁不同花樣的辮子。」

「很棒啊!妳多練習,以後可以自己綁。」

「爸爸,您會不會綁辮子?」

「我啊!當然不會綁辮子,總是幫妳綁不好,應該要先用橡皮筋固定吧!」

「我不要橡皮筋,每次拆下來,都很痛。」

「但是好像要用橡皮筋固定才好綁吧!」

「爸爸,您也要練習綁辮子。」

「為什麼?妳練習會了,就可以替自己綁啊!」

「不行,我看不到,還是您要幫我綁!」

 

利用那個水壺和紅色的緞帶線

自己在摸索著綁辮子

當然她一定要拖我下水

陪伴

不論我綁的好不好

還是希望我能替她綁好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