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3 005

真是天氣越來越熱

看到那一整棵樹長滿了芒果

感覺上也很難消暑 火大

 

果然天氣變化又惹禍

接女兒回家時 又看到她被老師訓話

「啊!夏天到了,火氣比較大哦!」

「沒有啊!」

「老師又找妳去講話了,而且老師告訴我妳沒有好好控制情緒。」

沉默了 火好像熄了一點

「老師說因為班上的孩子都很善良,不太會和妳計較。」

「我知道妳可能沒有做錯什麼,只是口氣很火大會嚇人。」

「但是我告訴妳,如果這樣的態度持續到國中時,妳被人打,我也不會驚訝。」

「因為國中生打人也不會有什麼理由。」

我們沉默了一陣子

「爸爸,今天的天氣很熱。」

我心裡笑笑 因為她想要買飲料了

「不行,最近的毒澱粉太嚴重。」

回家喝喝冰涼的可樂吧!

 

大概是天氣的影響

令人真是火大

喝喝冰涼的可樂

應該可以消消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