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三最後一天的考試

不過昨天考了英語這一科

回家後女兒對著我反問

 

「爸爸,您怎麼沒有問我英語考得如何?」

我聽到笑一笑

「爸爸,您不是擔心我英語考不好?」

我依舊保持默不吭聲

女兒很聰明也不再說話

過一陣子

「妳今天英語考得如何?」

「我都會寫啊!」

「英語發音的問題都聽得懂嗎?」

「我都聽得懂!」

「好像還都知道哦!」

「這一次考得很簡單!我應該會。」

女兒想先安我的心

 

我女兒開始反問時

我就知道應該考得不差

考試前還幫她做英語發音的練習

在路上彼此還考一下生字的拼字

看來最近還有一些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