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裡嬌龍

↗在水中努力的照片上檔

女兒看到我來拍照會緊張 而停了下來

等她游遠一點 背向著我

還是拍下這個照片

 

「爸爸,其實游泳也不是那麼困難!」

咦!還沒有學會就說大話了

「妳要將教練教的動作好好練習熟悉,才容易學會。」

「我已經可以利用小浮板,游過那25公尺。」

這幾天真的有飛躍的成果

「妳不會怕那深水區嗎?」

「我不會怕,我可以游過去!」

果然漸漸她突破自我的設限

開始知道如何讓自己保持在水面

「妳敢不用浮板在游嗎?」

「我敢啊!我就有自己試著游看看!」

她不害怕

因為不怕吃水

就在突破自己一次又一次

 

看著她

也感受到那股努力

而成長沒有停止

她也享受到那份成長的樂趣

她的勇氣似乎成長更茁壯

爸爸也要加油

 

 

 

 

不經意的收獲

夕陽彩虹

↗這一天沒有下雨,不知道為何在夕陽傍晚時分,看到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