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壺交換

季節要開始交換

因為一場雨而氣溫更加涼爽

水壺也要跟著換季

 

夏天是用運動型的水壺

冬天當然是用保溫型的

「爸爸,我覺得天氣有點冷。」

「哦!那要穿長袖了嗎?」

「我的水壺要換另一個,我要喝溫暖一點的水。」

「哦!妳又要開始用它了。」

「對啊!我要貼上姓名貼。」

果然自己會開始知道冷暖

不需要我樣樣為她決定

那一個水壺很乾淨

只要再加熱水沖一次就能用了

 

陸續決定自己的事

小事開始不用為她操煩

知道自己如何運用東西

至少冷熱

她自己嘴巴最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