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1123

早上意外遇到了蝴蝶 居然拍到了

那花朵的芬芳正是致命的吸引力

女兒就像那蝴蝶 就這麼掉入陷阱中

 

夜晚接女兒回家

老師說 女兒已吃飽 下星期會繼續吃晚餐

我想 這真是荒謬的事

「老師說妳又要開始吃晚餐了!」

女兒又開始沉默

「這一件事,我不太能理解?」

「我想,我需要一個合理的答案!」

「據我的了解,妳一定會犯同樣的錯誤。」

「而吃便當的這件事,只會重複的發生事情。」

「我並不想要重複來對待這件事,我想一勞永逸!」

「而且妳這反複的行為,我會質疑自己帶著妳的方式是不是不錯?」

一直到走回家

進入家中 她終於說了

「因為晚餐的時候,老師問我要不要吃?」

「我說要吃,馬上又反應不要吃,老師就問全部同學,大家都說我要吃。」

「我就這麼,要同意老師,以後要繼續吃晚餐。」

晚餐是鍋貼 她受不了引誘

 

我不同意這老師的作法

讓孩子中計又強迫的方式

使得她又要去面對晚餐

因為事情會重複的發生

我很了解女兒的脾氣

忍到不能忍就會暴發

老師到底為什麼而教育 質疑

我只能說 我不是一般的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