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地下街-街舞

↗有兩個小朋友在店家門口,扭腰擺臀辛苦地不得了!

透過了新聞頻道

女兒看到了這一個報導

送蚊帳到非洲

 

因為看著某頻道

總是會有一句話重複再重複

"我是***公主,我要用我的力量改變這個世界!"

「妳還記得蚊帳的故事嗎?」

「我記得啊!」

「妳覺得她是不是一位公主?」

「是啊!她是一位公主,可是我做不到。」

「我並沒有要妳和她一樣,妳也是用自己的力量做到能做的事。」

女兒對公主的認知是如此

必須為這個世界盡一分心力

而這非洲蚊帳大使凱薩琳的行為令人感動

也觸動女兒對公主不同的認知

而不再只侷限於光鮮亮麗的外表

 

這個故事非常感人

若有機會可以講述給自己的孩子聽

送蚊帳到非洲去古歌一下

相信您們也會受到這故事而感動

孩子就是一點一滴灌溉

她們心裡的善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