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安花草-6

暑假不是只有運動

當然還有生活的體驗

女兒表露出要去打工

 

幾乎每星期都會去女兒乾媽的小火鍋店

在那裡

我們的菜盤內總是會有別人沒有的菜色

基本上都是女兒想吃的

店裡的廚房

是她可以進出的空間

這一年

她都偷偷在裡面幫忙

 

「爸爸,我有和乾媽說,我要來打工!」

「您乾媽怎麼說?」

「她說好啊!再長大一點。」

「那妳就再等個一兩年吧!」

「但是我有和乾媽說,今年暑假要來實習。」

「那妳不可以要工資哦!」

「我知道。」

「頂多您乾媽給妳飯吃就行了。」

「我知道。」

 

今年的暑假

不一定可以實習打工

不過她有這份心

想要去生活體驗

也是不錯的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