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06路邊花草

回家劈頭一句

我不要有後母

 

最近都在家附近的公園玩

練習蛇板之外

也向別人借腳踏車練習

開始她的社交活動

近來天色也暗得快一些

「公園的阿姨有問我媽媽呢?」

「妳和別人說妳是單親子嗎?」

「對啊!就聊到,沒有和她聊到更深的。」

看來女兒不避諱單親的家庭背景

「妳還是不要講太多自己的事。」

「阿姨問我,爸爸會不會有新媽媽?」

「怎麼問這個問題?」

「我想了一下,我不要有新媽媽,我不要有後母。」

「哈哈哈,沒問題,妳爸爸我也不會想要婚姻。」

這應該是存在她心裡很久的事

 

目前的狀況很穩定

沒有必要找自己的麻煩

重點是很自由

沒有太多的雜事可以煩

因為

女兒的事情就需要花很多心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