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01路邊花草-6

班長該如何當

或說

如何才是一個合格的班長

 

「我同學私底下想罷免班長!」

「為什麼?」

「他們覺得我管太多了!」

「想想自己有沒有盡責?」

「有啊!好想告訴他們,我住海邊。」

「妳有告訴他們,為什麼妳要這麼做嗎?」

「下次在班會時來說,我也有告訴老師。」

「老師怎麼說?」

「老師是支持我,要我不要太在意。」

 

罷免權行使

是為了防止當政者做不好時

能夠阻制其行為

不知道孩子懂不懂

而不是自己受到規則限制

就來行使這權力

 

 

是的班長

20161006是的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