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後著水花朵

每天都寫完功課回家

當然都受到課輔老師檢查過

突然告訴我 爸爸您要幫我檢查一遍

 

「爸爸,您要幫找的功課再來檢查一遍!」

「好啊!我在簽聯絡簿時,會再看一遍。」

不知道為什麼要我檢查?

可能最近數學計算的數字太大

她怕會算錯

又開始新的幾何單元

她可能對空間和計算不是很明白

國語似乎有一些想法

希望我去了解的讀書狀態

總之

她有一些要求時

通常是給一些訊號

 

基本上對於功課

都是要求她自己先做一遍

不會才會再教

不過她給一個訊號

最近應該為她好好看一下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