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袋
課輔班傍晚吃飯盒

由於重複性的菜色

我女兒起而反彈

 

接女兒回家時

課輔班老師與我交談

告訴我女兒不願意吃飯盒

老師決定讓她餓一餐

希望我帶她回家後不要給她東西吃

既然老師如此交代 奉旨

還好當天她也是將飯菜吃完

沒有餓著

「聽說妳今天又不願意吃飯盒了?」

「爸爸,我跟您講哦!今天班上又發生了事情。」

我女兒心裡明白她理虧

立即轉移話題

 

隔了一天

情況又發生

這一天需要吃到兩餐

結果我女兒中午決定吃西點

夜晚可能餓著

就吃飯盒且很快吃完

回家裡老師告訴我 她的情形

老師似乎很堅定她的理論

雖然她沒有這麼講

不過我感覺得出來

我也笑一笑

 

老師

這孩子在家真的是寵了點

每餐我都會做變化

嘴難免會刁了一點

不過將她帶到私下講一講

她就會明白

我心裡是不太贊成這種作法

不過尊重老師的方式

因為我們家不用圍堵而是用疏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